你已经注册

温瑞安:

繁华里,群英聚
文:温挽飞

     在爸爸去隐居集团创办的“致敬理想”演讲的后一天,也就是6月7日,我又见识到很多东西,学习到许多事情,听到了特多知识,见到了超多人。
      见人的时间是在下午,地点是在隐居繁华的会议厅,首先我们准备好见人就下来隐居繁华的会议厅见人,等候我们的是专们做游戏的一方,但是专们做电影的一方却姗姗来迟。爸等待着另一方,终于来到了,于是这次会议开始了。在开会当中,双方非常希望可以与爸爸合作,双方都对爸爸非常有诚意。大家谈的非常融洽,也非常好。其中有一位专门研究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的美女姐姐非常厉害,甚至可以将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背下来,瞬间,已经到了下午五点,大家谈得越来越融洽,也越来越精彩,好像连心也挡在会议上。可惜因为时间的缘故,双方都非常忙,所以就结束了这场激烈而精彩的会议。
      这次会议真是太精彩了,幸好我是爸爸的儿子,能听到这次会议我实在太幸福了。

评论

热度(70)